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银行卡转账怎么转 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微信作为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除了聊天社交之外,还可以消费支付、发红包、转账等等功能。现在有不少人是通过微信银行卡转账,这是一种非常方便快捷的方式,不过有些小伙伴咨询微信银行卡转账怎么转呢?具体的操作介绍,一起看看。

    微信银行卡转账流程
    微信银行卡转账流程

    如今微信银行卡转账流程如下:首先用户登录微信-点击我-点击右上角的+号;在弹出的选项里,选择“收付款”选项;在收付款界面里,下拉到底部,选择“转账到银行卡”;在转账到银行卡的界面上,填写好要转账给对方人的姓名;然后输入要转账银行卡的卡号和转账金额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转账银行卡和提现到银行卡一样,要收取转账金额0.1%的手续费,也就是最低收取0.1元。而且到账时间也是一样的,用户可以选择2小时内到账或明天24点前到账。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微信银行卡转账怎么转”相关内容了,大家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