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每天可以送多少件 配送一件快递多少钱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行业都会赚到钱,尤其是快递行业,更是一个工资待遇高的行业,因为现在快递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正常情况下,快递员每天可以送多少件?还有配送一件快递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员一天派件数
    快递员一天派件数

    快递员一天一般送多少件要看所在网点具体经营状况,按照正常情况下派件的话,快递员一天能送150件左右。当然,在很多时候,一些快递可能无法联系到收件人,这样又浪费了一大部分时间,导致快递员送的件也减少。

    至于快递员送一件快递得多少钱问题,这个需要根据不同的快递公司,快递大小不同,其价格都是不一样,按照去年快递市场价格,一件快递价格在0.8—5元不等,如果是大的快递,配送费会更贵一些。比如:京东送一个快递可能拿到两块左右,顺丰可以拿到一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