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层设备层一般在几楼 买房忌讳楼层有哪些

    现在的楼房基本上是高楼层的,在一些大型的小区里,33层的楼房是比较常见的,并且这些高楼层房子通常会有设备层和槽钢层。那么,33层设备层一般在几楼?还有买房忌讳楼层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子哪些楼层不能买
    买房子哪些楼层不能买

    其实,一座高楼层的房子的设备层的具体位置应配合建筑的使用功能、结构、布置、电梯分区(高、低速竖向分区)、空调方式、给水方式等因素综合加以考虑。因此,33层的高楼设备层应该是在地下室、15层、16层或是顶层。

    另外,很多人都比较迷信,买房不喜欢4、14、13、18这几个数字,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中国人忌讳4,“4”与“死”同音,加上“1”后,“14”就是“要死”;13的谐音是失散,有妻离子散的意思;18楼是因为“18层地狱”之说,18楼成了闲置楼,价格很便宜,也很难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