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能和超威哪个贵一点 最新价格分析

    电动车现在是很多人短途代步的首选,而电池成为电动车必备的电源之一,所以直接会影响到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如今很多人都怕买到不好的电池。其中天能和超威作为知名的电池品牌,好多人购买购买这两个品牌的电池,质量好、耐用。不过,天能和超威哪个贵一点呢?

    天能电池质量
    能电池质量

    据了解,天能电池和超威电池都是一线品牌,这两款电池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实际上是相差无几的,同样是经营了十几年电池的大品牌,没有多大的区别,贵一点的话就是天能锂电池比较贵一点。所以天能和超威价格差别不大,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从目前市场上两者的表现来看,超威的表现更稳定一些。选择超威电池的原因还是因为其具有大电流放电性能优良、自放电小、比能量高、寿命长等显著的特点,是电动自行车可靠理想的配套电源。另外,小编觉得价钱是一方面,大家更要看重性价比,产品质量也是比较重要的,说真的我们买的时候只需要认准品牌就行了,就不会有产品质量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