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群软红长嘴多少钱一包 真假鉴别方法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都在市面上的销量都很不错,而且每一款香烟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利群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香烟之一了,而且该品牌有很多系列,利群软红长嘴香烟你抽过吗?利群软红长嘴多少钱一包?

    利群软红长嘴烟如何
    利群软红长嘴烟如何

    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始创于1960年。1995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改造,产品以“醇和、淡雅”的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利群香烟很受欢迎,购买的话也要注意辨别真假的。

    利群软红长嘴香烟

    利群软红长嘴香烟是杭州卷烟厂生产的香烟,利群软红长嘴香烟在配方上,选择国内外香气足、烟碱适中、焦油含量低的优质烟叶,精心配比。利群软红长嘴香烟22元一包,220元一条,批发价格是190.8元一条。

    至于利群软红长嘴香烟的真假鉴别方法,真烟烟支过滤嘴长度为30mm;假烟烟支过滤嘴长度为25mm,与真品特征存在明显差异。真品卷烟包装时内衬纸明显长于商标纸,假烟包装时内衬纸和商标纸基本上相平,拉线头形状不规则,且边缘较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