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多久能放款 需要哪些相关材料

    如今,新房房价依然处于高价运行,为了减轻经济压力,不少人都选择购买二手房。当然,购买二手房也是涉及到办理银行贷款的问题。那么,一般情况下,二手房贷款多久能放款?还有买方需要携带哪些相关材料?一起来了解一下。

    二手房贷款到账时间
    二手房贷款到账时间

    二手房房贷审批通过之后,买方要支付首付款,买卖双方和银行工作人员还要办理房屋产权过户,领取房产证,并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和保险,之后银行才会放款,放款到账也需要几个工作日的时间因此,办理贷款整个流程下来,在审批通过的情况下,一般都需要15-20个工作日时间放款、到账。

    另外,办理二手房买方贷款,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部分银行需要开具住房情况证明(以家庭为单位)。另外,如果买方未成年是不可以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