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大众途锐上市 售价62.98万起步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不同品牌的车型都有很多人购买,方便自己出行。其中,大众汽车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如今新款大众途锐上市了,升级触控方向盘,还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途锐价格
    大众途锐价格

    日前, 2021款大众途锐车型以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2.0TSI锐尚版、3.0TSI锐享版和3.0TSI锐尊版,官方价格分别为62.98万元,71.88万元和82.18万元。与2020年的车型一致,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全新徽标和触摸式方向盘的升级。

    由于新车是年度改款的车型,因此外观和内部设计与当前车型基本相同。两者都继续使用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棱角分明。据悉,新车会提供多达11款车漆,轮圈则包含18/19/20英寸三种规格共7种样式供你选择。在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了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