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尼康数码相机哪款好 5款热销型号值得推荐

    数码相机是过去经常用来拍照的一种数字式相机,与现如今的智能手机相比,数码相机的流行通用程度已经发生改变,但对于喜欢数码相机的朋友来说,至今为止,也依旧在坚持使用数码相机拍照,据悉,尼康品牌的摄像机产品备受青睐,那么,尼康数码相机哪款好呢?

    尼康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数码相机推荐

    根据资料显示,尼康是一家相机制造公司,有着现今世界上最尖端的光学科技水平,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创新、精密的相机产品,值得信赖,至于尼康数码相机哪款好,主要有以下5款热销型号值得推荐。

    它们分别是尼康D5、尼康D7000单机、尼康D750、尼康D3500、尼康Z6,其中,尼康D5是一款高端单反,价格也比较昂贵,售价大约为5万元左右,拥有2082万像素,采用3.2英寸屏幕,出售时,还会附带电池和储存卡等。尼康Z6内置2450万像素全帧CMOS传感器,在照片与视频拍摄性能上实现良好综合,且拥有出色的视频画质,以及高感控噪表现。

    此外,尼康D7000单机在2012年上市,销售量也是非常高的一款数码相机,是一款中端单反,价格仅需4000元左右即可买到。说到尼康D750,它的尺寸和重量都是比较小的,实现了纤薄设计,内置闪光灯、动画录制等便捷功能,还有其他大量专业功能。尼康D3500采用了EXPEED 4影像处理器,拥有2416万像素,可为用户提供引导模式,是比较适合新手的一款数码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