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国内这些地区值得一游

    其实,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选择自驾游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方式,那么,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呢?大家不妨可以选择去一些古老的村落、西藏草原、自然原始美景等旅游景点游玩一番。因此,以下介绍的这些地区值得一游。

    自驾游适合去哪里玩
    自驾游适合去哪里玩

    海南三亚:这个景点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因为那里四季天气变化不大,夏天适合避暑,冬天可以避寒。尤其是冬季,游客仍然可以穿着泳装走在阳光充沛的海滩,吃着热带水果,享受阳光、沙滩、海水的浪漫。

    哈尔滨:南方的孩子特别期待能来一场冬季看雪旅游,哈尔滨就是一个错的旅游景点,不仅要去冰雪节看看各种冰雕,还要去各大滑雪场滑雪,晚上坐在当地的炕上,吃着大锅炖,格外暖和。

    厦门:厦门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旅游。鼓浪屿、环岛路、曾厝垵、胡里山炮台、白城海滩等旅游景点都是值得一游的。冬季来厦门旅行刚刚好,因为最低温度很少低于10度,这样的气温最适合带孩子去自驾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