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有哪些方法?

    微信是大家都在使用的一款手机通信软件了,使用的人非常多,特别是在移动支付成为潮流之后,大家基本上都是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消费了。微信的转账、发红包还有提现功能很受欢迎,那么微信零钱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呢?

    微信零钱提现如何
    微信零钱提现如何

    有使用微信的人都知道,微信零钱提现是要手续费的,不过每个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免手续费

    经常提现的人会需要免手续费,但是因为提现免手续费额度只有1000元,这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微信零钱提现免手续费的方法有不少。第一:钱存入零钱通。通过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免费,不过只有银行卡转入的才能转出到银行卡。第二: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微信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能够获取积分,积分能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在这个额度内提现是免费的。

    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提现手续费是按照0.1%收取的。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其实申请收钱码最方便,尤其是个体经营者,每天都有很多人通过微信向你付款,申请一个微信官方收钱码,这样收来微信零钱可以免费进行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