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申请办理需要哪些条件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大部分年轻人都钟情于“超前消费”方式,信用卡消费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以及申请办理需要哪些条件?一起来了解一下。

    办理信用卡条件
    办理信用卡条件

    目前,银行暂没有规定同一家银行限制办理几张信用卡,也就是说,同一家银行可以申请多张信用卡,但每一张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都是共享的,不可以叠加,就是以最高额度的那张信用卡为最高额度。

    不过,去银行办理信用卡,申请条件必须要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以及有工作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等,满足以上条件才可以通过银行审核。

    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可以选择柜台、网银方式进行申请。以上就是申请办理信用卡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