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不回家过年有补贴吗 多地向外来员工发补贴

    由于现在国内部分地区疫情严峻,而2021年春运即将开始,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而现在国家就提倡外来员工就地过年,近期,有不少地方都发布了这样的通知。那么,在2021年不回家过年有补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节补贴
    春节补贴

    据了解,现在有多地提倡外来员工就地过年,,春节非必要不返乡。有个别地方还会给予外来员工就地过年补贴。比如说江苏地区,发放真金白银补贴。企业安排外地员工留相的,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安排留相外地员工在岗工作的,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再给予企业补贴。

    浙江宁波就地过年补贴政策:给予每名留奉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500元春节专项消费券。另外,对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留在奉化过春节的,按500元/人标准给予一次性留奉补助。

    还有福建省泉州市、杭州市、浙江湖州市等,也出台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补贴政策了。据了解,在近日广东省人社厅也出台相关政策了,倡议在粤务工人员尽量留粤过年,多个地市包括多家企业纷纷响应,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发放特别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