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日智利车厘子价格 你实现车厘子自由了吗?

    不同的水果都有人购买,在不同的季节新鲜水果上市,那肯定是要买上几斤尝鲜了。其中车厘子在大家的认识中,价格不便宜,那么近日智利车厘子价格是多少呢?关于车厘子价格腰斩的消息有很多,你实现车厘子自由了吗?

    车厘子降价
    车厘子降价

    车厘子特指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樱桃,品种属于欧洲樱桃。车厘子是进口水果中价格比较高的一种,因为车厘子大都需要从澳大利亚、智利和新西兰进口,所以价格昂贵。

    智利车厘子价格

    据悉,智利车厘子价格创下新低,在某电商平台上,250g的J级智利车厘子只需要小几十元就能拿下。水果商家称车厘子价格比往年低主要是因为车厘子产地之一的智利今年喜获丰收。让许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了一场车厘子的狂欢。

    至于这车厘子降价是有多方面原因的,如产量增加、受疫情影响运输成本降低、保质期比往年缩短。现在轻奢水果变得亲民,今年的3J智利车厘子价格比去年同期低了6成,是7年以来历史最低价。往年卖500多元的车厘子现在只要200多元一箱,所以你吃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