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开通的技巧你要知道!

    现在使用微信的用户都知道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的第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一直以来吸引了好多用户的青睐。但是有些小伙伴咨询,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呢?具体有哪些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法

    如今微粒贷在开通的时候采用邀请制,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有微粒贷的开通入口。目前微粒贷的开通入口有两个,一个是QQ客户端,一个是微信客户端,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开通微粒贷。如果你的微信中没有微粒贷,说明你还没符合邀请条件,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开通。

    你的微信没有微粒贷的话,可以通过提高支付分、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微信支付,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还信用卡,保持良好信用情况等,来提高在微信系统中的评估情况,可能过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开通微粒贷了。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切勿相信所谓的人工可以“强开”微粒贷之说,以免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