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主要分为三个类别!

    虽然现在好多人都有购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不少人出行依然选择坐摩托车,主要摩托车出行是非常方便,出现堵车也容易通过,给大家节省了不少时间。不过,摩托车跟汽车一样都属于机动车,都需要买保险,那么,摩托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摩托车保险费用
    摩托车保险费用

    据了解,现在摩托车的保险主要也是强制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依据排量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类别,摩托车50CC及以下每年的保费是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每年的保费是120元,而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的保费为400元。

    另外,如果是其他车辆损失险、第三方责任险等商业保险,不同险种价格不一样,不同地方也有区别,具体的价格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便是摩托车保险费用问题了,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