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买什么比较划算 日本必买的50款单品

    在旅游途中,我们总喜欢从旅游地买一些纪念品回家,或是购买当地一些划算又好用的商品,也算是不枉费此行。对于出国旅游的人而言,购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若是能去日本旅游一趟,在日本买什么比较划算呢?推荐一份旅游日本必买的50款单品清单,价格并不昂贵。

    日本旅游必买清单
    日本旅游必买清单

    1、零食类:calbee北海道薯条三兄弟、Tokyo Banana、Royce生巧克力、北海道LETAO人气饼干、玉米烧、Tohato暴君超级香辣薯圏、六花亭草莓夹心白巧克力、HORI哈密瓜果冻、牧家Bocca白色气球布丁、白色恋人饼干、UHA果汁软糖、三立Dasses薄烧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夹心饼干。

    2、生活用品类:合二为一的洗涤剂刷子、可撕式胶粘除尘器、附带放大镜的指甲刀、美甲贴纸、微波炉蒸锅、马油洗发水和护发素、染发剂、Foreo luna洗脸器、飞利浦电动牙刷、KYOCERA陶瓷厨具、花王眼罩、冈本001安全套、贝壳粉清洗剂。

    日本购物买什么比较好
    日本购物买什么比较好

    3、药品类:大正制药的综合类感冒药、池田模范堂的面包超人系列感冒药水、过敏性鼻炎专用药、BUFFERIN的女性生理、专用止痛药、太田胃散、小林制药的贫血补充剂、Eisai记忆改善药、动脉硬化预防类药剂、小林制药的疤痕去除膏、日本大正口腔溃疡贴、无比滴、宝宝蚊虫防抓挠止痒贴、万协制药株式会社的脚气膏、日本制芦荟膏。

    4、化妆护肤类:Moteliner眼线笔、Dejavu眉笔、Canmake三色遮瑕、suisai的酵素洁面球、曼丹的眼唇卸妆水、花王旗下primavista的妆前乳、资生堂131粉底刷、SK-II肌源赋活修护精华露、雪肌精乳液、ALBION清新美白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