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程部下架12款APP 原因是侵害用户权益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中出现了越来越多APP,毕竟有些APP也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但是大家在使用APP的时候,是否有担心过安全隐患方面?最近,据报道称工程部下架12款APP了,包括了红人直播、桔多多等在列。

    APP被下架
    APP被下架

    据工信部官方微信“工信微报”19日通报,工信部通报下架12款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根据工信部介绍,2020年12月2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63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12款APP未按照我部要求完成整改。

    如今针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工信部要求,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在此提醒各位用户,在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避免下载了一些违规的APP,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