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便果多少钱一盒 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在现今这个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养生保健理念也备受肯定和认可,现代年轻人早早便开启了养生之路,对于一些保健型、功能型产品也比较关注,随便果作为一种功能性排毒食品,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购买,目前这种随便果多少钱一盒呢?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随便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随便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据了解,随便果所指的是产自台湾四季优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食品,它之所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它属于一种天然的功能性健康食品,其主要成分为青梅、决明子、马黛茶粉以及天然胡萝卜素等等,至于随便果多少钱一盒,其官方售价已揭晓。

    据悉,四季优美随便果的官方定价为128元一盒,均为独立小袋装,但各位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购买,否则很容易买到假货。如此看来,上百元的随便果,价值并不便宜,那么,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根据官方资料获悉,随便果具有改善便秘、排毒养颜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它能刺激肠道绒毛蠕动,清除肠道宿便,以减少毒素吸收,增加细胞的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