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糕一般多少钱一斤 消费者如何分辨真假?

    要说补血养气的产品,那不少人应该都有想到阿胶糕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阿胶糕有很多,价格也有所差异,那么阿胶糕一般多少钱一斤呢?现如今很多产品都能造假,如果说这阿胶糕也有假货,消费者如何分辨真假呢?

    阿胶糕怎么样
    阿胶糕怎么样

    阿胶糕作用是养血、补血、滋阴、润燥,是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食物。也有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在购买阿胶糕的时候要多多注意真假的辨别,且注意吃法。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胶糕价格多少

    影响阿胶糕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一般七八十一斤,里面的阿胶的含量其实是比较少的,如果是优质材料制作出来的上等阿胶糕的价格不便宜。因为纯正的阿胶每斤大概是快两千元,其次好一些的阿胶也要一千五百元左右一斤。要注意,高血压和高血糖的人不建议食用。

    阿胶糕它主要是由黑芝麻、黄酒、冰糖、核桃、红枣等熬制而成的。至于消费者如何分辨真假?凭口感,正宗的口感很好,越嚼越香后味是香甜,越吃越想吃;可以用手取下一小块来轻轻敲击,若直接碎掉的话则说明是真品,可以观察表面,真品颜色是棕黑色,假的则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