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88会员怎么开通 这样做能省下10倍多的钱

    淘宝网最受欢迎的网购平台之一,成千上万的用户都曾在淘宝买过商品,其中,淘宝88会员的持有者,可以享受普通会员无法拥有的优惠待遇及特权,但是,淘宝88会员怎么开通的呢?据了解,消费者这样做能省下10倍多的钱。

    淘宝88会员开通方法
    淘宝88会员开通方法

    淘宝88会员,实际是一张88VIP会员卡,开通即拥有多重会员身份,吃听玩看一卡通,专享优酷年度VIP、全年免广告,并且拥有饿了么年度超级会员,全年有240元的通用红包,淘票票年度全国卡,可享受购票立减4元的优惠,同样是全国通用的。那么,淘宝88会员怎么开通呢?

    据悉,开通淘宝88会员的方法很简单,进入淘宝后,选择“我的”,找到“会员中心”,进入页面后即可开通,但在开通88会员之前,你要清楚,淘气值1000以上的淘宝用户,开通88会员只需要88元,但是,淘气值若不满1000,开通88会员则需要支付原价,即888元,因此,提升淘气值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因为这样做能省下10倍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