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日当天可享受的优惠 带上身份证即可兑现

    在许多商场、店铺、景点的促销活动中,通常会为活动当天生日的消费者提供福利优惠待遇,因此,朋友们生日当天可享受的优惠还是有很多的,只要带上身份证即可兑现,如果你在生日当天出行逛街,记得随身携带身份证才能享受优惠哦。

    海底捞顾客生日可享优惠
    海底捞顾客生日可享优惠

    经过盘点发现,生日当天可享受的优惠大多数都来自较为知名的品牌门店,比如餐饮类型的喜茶、KFC、海底捞、汉堡王、满记甜品、必胜客、许留山、DQ冰雪皇后、九毛九、鲜芋仙、星巴克、西贝莜面村、小龙坎、呷哺呷哺,其中,kFC肯德基会有生日半价全家桶,喜茶可以免排队

    在海底捞,说一声今天生日,不仅有蛋糕、果盘、长寿面,工作人员还会围着寿星唱生日歌,送小礼物,在汉堡王的霸王鸡条免费领,满记的会员生日还赠甜品。此外,美妆护肤类型的门店,分别有丝芙兰、资生堂、雅诗兰黛、纪梵希、SKII、香奈儿、海蓝之谜、兰蔻、娇兰、科颜氏以及贝德玛等。

    这些门店中,消费者在生日当天可享受的优惠也各不相同,比如丝芙兰的金卡会员,可免费挑选门店280元以内的赠品;资生堂会员会送两个小样作为生日礼物;悦诗风吟的顾客生日全场85折优惠。在休闲娱乐类,上海欢乐谷的游客当天生日可享受半价门票,上海世嘉都市乐园是为寿星免门票,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会员生日当天门票同样是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