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价格大幅下降 现在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车厘子在市面上是一种最常欢迎的水果之一,不仅味道鲜甜还有着非常多的养生功效,喜欢吃车厘子的人不计其数。大家都知道车厘子的价格一直是比较贵,但是在今年,没想到车厘子价格大幅下降,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车厘子最新走势
    车厘子最新走势

    据悉,车厘子的价格低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近期不少水果店商家纷纷表示,车厘子降价后,店里的车厘子“卖的非常好”。现在的价格普遍在30到60元每斤不等,品质好的车厘子价格比较贵一点,并且在往年这个时候车厘子起码要卖500多元,而现在只需要200多块一箱。

    如今,至于车厘子价格下降的原因,其实车厘子的价格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车厘子原产地的产量大增,是车厘子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虽然现在车厘子的价格很便宜,但是预计后期还有一段时间价格会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