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部分用户收取消息延迟 原因是系统抖动

    现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了,现在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有下载微信,可以使用微信聊天视频、转账、还信用卡等功能,十分方便。但是今日,有微信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无法及时收到消息,对于这个问题,微信回应部分用户收取消息延迟了,我们来看看吧!

    微信聊天功能
    微信聊天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在今日下午有大量网友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反馈称,微信聊天、群聊等出现无法及时收到消息,或是延迟半个小时以上才收到。对此,这个话题“微信bug”也热度快速上升,并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目前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由于系统抖动原因,部分微信用户遇到了消息收取延迟情况,现在已经修复完成。而且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调侃道:修复前,“怪不得没人给我发信息”;修复后,“还真没人给我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