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折叠屏手机预计2022年发布 价格大概多少钱?

    虽然现在有不少厂商都在发力研究折叠屏手机,但截至目前,正式推向市场实现量产的品牌只有三星和华为,苹果品牌还没发布过一款折叠屏手机。然而近日,有数据显示出苹果折叠屏手机预计2022年发布,这是真的吗?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苹果折叠屏手机
    苹果折叠屏手机

    近日,据国人士爆料的最新消息,首款折叠屏iPhone将采用化学强化的陶瓷防护玻璃,不会在弯曲的状态下发生破裂,同时还能有效减轻折痕,避免多次折叠后屏幕体验显著下降。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折叠屏iPhone上采用三星柔性OLED面板,同时苹果还将在这款新机上移除已经用了多年的刘海屏。

    关于折叠屏iPhone的设计方案,已经有多个版本的传闻,苹果具体会采用哪种现在还不好说。目前苹果的售价和上市时间并未有确切消息,但是已有多方消息表明,预计会首款折叠屏iPhone会在2022年发布,售价为1499美元起步,超过万元人民币,其会配备8GB内存,同时顶配是1TB存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