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空桌排队被质疑饥饿营销 官方是如何回应的?

    海底捞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这是一家大型跨省直营火锅店品牌,好多城市都有海底捞门店,一直以来服务好、食材好、味道好吸引了大家的喜爱。但是近日,据报道称海底捞空桌排队被质疑饥饿营销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海底捞饥饿营销
    海底捞饥饿营销

    日前,有消费者在某网站爆出,山东烟台一家海底捞存在店内有空桌却拒不接客的现象,质疑遭遇了“饥饿营销”。据该网友称,餐厅内大部分餐桌空着,餐厅外却满是排队的顾客。对此,记者联系了海底捞火锅振华商厦店,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如今对于此事,很快官方作出回应了,称当时正在倒班,安排部分员工休息,所以会关闭部分区域。其实现在点餐叫号,原本是繁忙时刻的常规操作,也体现了商家受欢迎的程度。如今因海底捞空桌排队被质疑饥饿营销,推舆论的风口浪尖,引起了极大的舆论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