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空桌排队被质疑饥饿营销 最新回应来了!

    提到海底捞应该不少人都去吃过,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而且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空桌排队被质疑饥饿营销,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最新回应来了!

    海底捞饥饿营销
    海底捞饥饿营销

    一些网红的火锅店很受欢迎,尤其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经常看到门店有不少消费者排队等候的,但是这门店的火爆是真的吗?

    海底捞空桌排队

    首先要知道,饥饿营销在一些餐饮、奶茶等门店时有发生,商品提供者有意调低产量,以期达到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假象”。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消费者在某网站爆出,山东烟台一家海底捞存在店内有空桌却拒不接客的现象,质疑遭遇了“饥饿营销”。

    随着事情的发酵,海底捞火锅振华商厦店工作人员针对餐厅内大部分餐桌空着,餐厅外却满是排队的顾客回应称:当时正在倒班,安排部分员工休息,所以会关闭部分区域。近年来我国火锅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那么对于点餐叫号乱象,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