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plus会员多少钱一年 开通有什么作用

    现如今随着网络发展快速,在我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还有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京东就是其中之一了,有在京东购物的话应该有留意到京东plus会员,那么京东plus会员多少钱一年呢?

    京东会员开通如何
    京东会员开通如何

    京东plus会员是为向核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推出的,PLUS权益包含购物回馈、自营免运费、退换无忧、专属客服、专享商品,全方位提升和丰富您的网购特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京东plus会员价格

    据了解,京东plus会员有不少人开通,对于经在京东购物的人是值得购买的。京东PLUS会员一般会在每个月的8日做会员日活动,一般都会有促销价。年卡只要149元,京享值5000以上的话还能获得50元的优惠,只要99元一年。

    至于这京东plus会员开通有什么作用?如果经常在京东购买物品,还是比较划算的,每月有100元的全品类劵,还能够同时享受到由爱奇艺提供的视频及娱乐服务。24小时专属客服、360/年运费券礼包、免费上门退换货、9折服饰品类券、100元全品类专享,高达十倍京东豆回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