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 持卡人最好注销卡片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非常多,由于办理的信用卡过多,或者是信用卡额度低,就一直没有使用过,甚至还没激活。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信用卡没有激活需要注销吗?一般来说,信用卡不用了,最好是注销。

    信用卡
    信用卡

    而且,不管你的信用卡有没有激活,既然你不想用了,最好是选择注销。银行一般是不会主动客户注销的,只能等到该信用卡到期才会注销。同时,你的信用卡不用,是很不安全的,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据了解的,对于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来说,如果一旦丢失,拾到的人很可能将其激活后,盗刷自己的信用卡。还有就是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因为银行推出的高端或者特定信用卡,可能存在一些优惠服务项目,这部分年费是无法减免的,即使没有激活也要收取,若你一直没有还款,从而影响你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