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用洗碗机哪个品牌好 热门又好用的品牌推荐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许多家务活都不用自己动手,由机器来做,基本上可以释放双手了。现在有不少酒店、餐饮店都引进了洗碗机,操作简单又方便。可是,现在这么洗碗机品牌,你认为商用洗碗机哪个品牌好呢?

    洗碗机
    洗碗机

    1、方太的水槽式洗碗机。说到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厨房家电十大品牌之一。其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香霸商用洗碗机。香霸品牌隶属于佛山市声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始于2016年。旗下的商用洗碗机,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且,公司凭借科学的管理系统和健全的售后服务系统,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3、西门子家电。这也是大家熟悉的厨房家电品牌。这个品牌始于1926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突破性技术和精美外观的代名词,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海尔Haier、美的Midea、松下、博世家电等品牌的商用洗碗机也是不错的,这些都是专注于厨房电器业务。并且,是时下热门的洗碗机品牌,能够短时间内洗干净,是厨房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