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对于打工者来说能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错的。不过房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地区房价也会受到一些因素有所波动。还有买房是一笔不少的支出了,那么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呢?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

    随着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现在就连租房也可以提取了。特别是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压力,所以资金不是那么充裕,选择贷款买房是不错的选择了,但是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买房如何

    其实,公积金买房本身没有优惠的,只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于商业性贷款。一般来说,第一套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每个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还是要根据实际的公积金缴纳情况而定。目前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75%,如果是在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25%,全国收取都是一样的。

    至于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由人民银行规定,区别于商业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