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下两厢车推荐 你喜欢哪一款?

    随着工业的发展,在汽车市场上价位在十万以内的合资车型有很多,要是女孩子的话,都比较喜欢两厢车,因为有利于更好的停车。今天小编带来几款10万以下两厢车推给大家,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10万两厢车有哪些
    10万两厢车有哪些

    本田飞度1.5自动档:如今市场价大概在八万左右,这款平民级合资车最大的优点在于省油,动力强、空间很大,外观时尚等。如果买车预算在10万左右的,这款车型可谓是物超所值。当然,日系车也存在一些通病,比如:铁皮薄,整车轻量化设计等缺点。

    polo德系经典两厢车:目前市场价格不到10万元,这款车型的优点挺多的,比如故障率低、节油、空间大、1.5自动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车身硬朗、用料扎实等。并且还是一款保值率较高的车型,这是你喜欢的车型吗?

    丰田致享和致炫:这两款车型拥有多种选择,有三厢或者两厢车选择,最主要是性价比高,新车落地价格不到10万元。因此,这两款车型保值率高,经济实惠,家用还省油的车型,确实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