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删除 最简单的操作流程介绍

    微信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微信可以转账、发红包、视频聊天等功能。其中微信转账是大家常用的手机转账方式,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直接转账了,十分方便。不过,有些人在咨询微信转账记录怎么删除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转账记录查看
    微信转账记录查看

    如今有不少人想将微信转账记录删除的,其实删除的方法是很简单。首先用户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我的页面中点击钱包;点击右上角的方块图标;点击交易记录;点击你要删除的记录;点击删除就可以了。按照这些流程来操作就可以了,非常简单方便。

    其实微信转账记录是微信进行转账交易的一种凭证,在平时中大家可以查询自己的转账记录,但有些人不想被人看到都会选择删除的。以上就是微信转账记录怎么删除的具体操作方法了,如有需要可以参考本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