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单反相机哪款好 价格在15000元以内的单反

    虽然如今的智能手机也能拍出不少优质的照片,可与单反相机比起来,始终相差甚远,只是,目前单反相机哪款好呢?对于摄影新手而言,的确要被这个问题难倒了,只是单反相机普遍比较昂贵,如果预算不高,那便推荐几款价格在15000元以内的单反。

    单反相机哪款值得推荐
    单反相机哪款值得推荐

    单反相机有分入门级和专业级别的,一般来说,初学摄影,只需选择一款入门级的单反相机即可,价格不用太高,15000元以内的预算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不过,市场上的品牌不止一个,光是挑选就足以让人挑得眼花缭乱,如果不清楚目前单反相机哪款好,不妨考虑购买佳能1000D、尼康D500、宾得K-30、尼康B700

    上述单反相机当中,价格有高有低,最高可达11799元,乃是尼康D500相机,拥有2088万像素,拥有153个对焦点,其中99点十字对焦点,支持触摸屏操作;宾得K-30是价格相对较低的,仅售3800元,机身色彩丰富,具有防水功能,搭载了1630万像素的传感器,提供SR机身防抖功能,性价比是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