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铁皮石斛一斤多少钱 有哪些食用方法?

    在中药材中,干石斛是一种滋养胃阴、生津液的中药材,很多家庭都会购买一些回来,经常泡水或者煲汤来食用。但不同的石斛,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干铁皮石斛一斤多少钱?以及它的食用方法和功效作用。

    铁皮石斛有什么作用
    铁皮石斛有什么作用

    铁皮石斛属于女石斛中较珍贵的一种,其价格也并不便宜,一般在500元至100元左右一斤,它的价格主要受到产地、质量、产量等相关因素影响。具体价格要以当地实际价格为准。

    干铁皮石斛价格已经了解清楚了,食用方法和功效方面,很多朋友也是不了解的。其实,干铁皮石斛食用方法有很多,可以煎汤、泡水、煲汤、磨成散等方式进行服用。如果经常食用铁皮石斛,可以起到滋阴清热、提高免疫力、补益脾胃、降低血糖、解酒养胃护肝、抑制肿瘤、强筋降脂、明亮眼睛、滋养肌肤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