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烟有哪些牌子 这款性价比特别高!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现在无论男女都会抽烟了,尤其是一些针对女性朋友推出的香烟很受欢迎。那么女士烟有哪些牌子呢?众多的品牌当中,哪个性价比高?

    女士烟品牌如何
    女士烟品牌如何

    女士烟是针对女性烟民的需要而专为女性烟民设计的卷烟,外观一般比较纤细、精巧,味道大多带有水果味,还有女士在香烟的选择上更要注重淡薄纤细。国际上有YSL(圣罗兰)、KENT(健牌)等著名品牌。

    女士烟品牌如何

    据了解,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香烟中,女士烟还是非常多的。例如:Marlboro女士香烟、RAISON女士香烟、茶花女士香烟、KENT女士香烟、七星女士香烟、Salem女士香烟、爱喜女士香烟、寿百年女士香烟、南海女士香烟、大卫杜夫、DJ-什锦水果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一款520香烟很是红火,台湾出品,也是性价比特别高的香烟之一,它的口味丰富,韵味果香、花香、薄荷、茶香等,价格16元一包,有独具匠心的心型过滤嘴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暖心的设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