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额温枪什么牌子好 关注度最高的额温枪品牌

    很多人家中都会备有温度计、额温枪,用于量测体温,只是后者往往用于医院、学校或海关、机场等场所,所以,采购量往往也会比较大,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较高一些,但如今市面上众多品牌,也不知道额温枪什么牌子好,今天小编便介绍几个关注度最高的额温枪品牌给大家。

    值得推荐的额温枪品牌
    值得推荐的额温枪品牌

    1、欧姆龙,这是一个日本的牌子,现今已成为国内家庭健康监测器械领先品牌,更是世界著名的健康医疗设备提供商,欧姆龙至今已在全球拥有超过3.6万名员工,营业额可高达7730亿日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姆龙一直与中国制造业共同前进,为构筑安全、健康的本地社会做出贡献。

    2、博朗,这个品牌的额温枪产品面向全球市场,在全球专业医生、父母等各界人士之间也积累了广泛的认可,除了额温枪以外,甚至涉及电动剃须刀、美发产品以及厨房小家电等领域。

    3、可孚,这是德国一家医疗器材供应商,总部设在湖南长沙,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医用临床系列器材生产企业,品种非常丰富,可孚非接触式额温枪在市面上相当畅销,更重要的是,价格实惠且使用,采用红外额式感温器,可以准确快速地进行测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