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生的笔记本电脑 轻薄便携价格还不贵

    笔记本电脑不仅是很多上班族的首选,如今也早已成为学生党的标配,很多大学生在学习中都需要用到电脑,因此,对其需求也是比较大的,只不过,女生和男生对笔记本的要求有所不同,在这里有几款适合女生的笔记本电脑值得考虑,轻薄便携价格还不贵。

    女生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
    女生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

    男生一般比较爱打游戏,因此,他们对笔记本电脑配置的要求也会比较高,但女生就不同了,女生们除了学习或工作以外,笔记本电脑大多用于追剧、听歌、看电影,所以,女生们选购笔记本电脑,对配置要求并不高,以下这些适合女生的笔记本电脑,大家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也不错。

    比如华硕的R417和A480、戴尔的金属超级本灵越5370、联想的IdeaPad330、惠普的星系列14、联想的Yoga710,还有三星450R4J-X06、惠普Pavilion15P226TX、戴尔灵越Ins15CR-4528B、联想小新air12、戴尔XPS13,这些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普遍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