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黄金首饰不亏 请务必牢记这些购买技巧

    在金店买黄金首饰,各位消费者可要多留一个心眼,否则被坑了,恐怕都不知道,毕竟购买黄金也是一笔不小的交易数目,应当谨慎一些,才不至于亏钱,然而,我们应该怎么买黄金首饰不亏呢?幸得高手支招,还请务必牢记这些购买技巧。

    如何购买黄金首饰
    如何购买黄金首饰

    当消费者购买黄金的时候,要注意查看黄金的定价,因为很多金店的黄金首饰的定价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口价金饰,另一种就是按照黄金克数进行定价的,购买时,最好选择购买按照克数来定价的款式,这样买黄金首饰才不会亏。

    此外,购买黄金首饰也是要看品牌的,千万不要在路边的商摊上购买,这些地方的黄金毫无质量保障,更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各位消费者要记住,购买黄金饰品最好选择实心的首饰,不要购买镂空或是空心的,这些黄金饰品强调的是设计,因此,它们的工艺成本会比较高,但款式本身并不是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