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11多少钱 这款机逆势涨价还缺货是真的吗?

    临近春节,不少用户都在计划换新机过新年,但令人出乎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2019年上市的iPhone11系列手机居然迎来逆袭涨价,甚至还出现部分缺货的情况,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顺便看看现在苹果手机11多少钱?

    iPhone11逆袭涨价
    iPhone11逆袭涨价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上一代4G手机iPhone11系列手机近期出现逆袭涨价,并且还是有钱也买不到的情况。根据苹果实体店现货价格来看,短短的两周时间,iPhone11现货价价格飙升接近200元。

    据了解,目前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已经持续多日缺货,或者只能售卖期货,提货时间已经排到10天后。iPhone11逆袭涨价之后,京东、苏宁平台上,iPhone11手机64G售价为4399元,iPhone11手机128G售价为4799元,iPhone11手机256G售价为5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