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服务哪家快?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快递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了,当然不同的快递收费有所不同,那么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呢?还有快递服务哪家快?

    顺丰空运如何
    顺丰空运如何

    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顺丰有空运和陆运,价格上有差别,空运的价格要高于陆运,还有时效、服务上有差别。

    顺丰空运价格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顺丰产品没有明确写明空运的价格,但是,顺丰产品的顺丰特快就是空运,取决于快递距离和到货时间。顺丰空运首重是23块钱一公斤,然后每增加一公斤是14元一公斤。

    至于快递服务哪家快?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58.23小时,较2019年延长2.03小时。要说速度上,还是顺丰最快的,其次是邮政EMS、京东快递、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