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逆势涨价 多家电商平台出现缺货

    进入年底了,这个时候也是手机销售的旺季,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换一台新机过年。虽然现在手机行业已经是进入5G时代,在市面上依然有不少4G手机,其中有一款存在感就很高的,这就是iPhone11。近日,没想到iPhone11逆势涨价,并且在多家平台缺货。

    iPhone11涨价原因
    iPhone11涨价原因

    如今没想到苹果的上一代4G产品iPhone 11,在近期逆势涨价,甚至有钱也买不到。据悉,现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已经持续多日缺货,或者只售期货,提货时间排在了10天后。另外根据调查发现,此前电商平台128GB容量版本均在4599元的价位,如今都已经恢复至4799元,涨幅为200元左右。

    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白色128GB版本,目前很多电商平台缺货,渠道供货价已经超过5000元了。而对于iPhone 11逆势涨价的原因,渠道经销商透露是缺货导致的价格升高,因为到了年底本身就是手机的销售旺季,外加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价格自然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