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排名 顺丰排列第一位

    对于快递行业中,你最满意的快递公司是哪家?对于这个问题,国家邮政局做了详细的调查和测试,目前2020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排名已经公布出来了,下面看看哪家快递企业排名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
    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

    近日,在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20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从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来看,2020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6.7分,较2019年下降0.6分;2020年公众满意度得分为84.2分,较2019年上升0.2分。

    2020年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分别有:顺丰速运、京东快递、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

    2020年快递公众满意度排名分别是:顺丰速运、京东快递、邮政EMS、中通快递、圆通速递、韵达速递、德邦快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天天快递。

    由以上排名结果来看,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最高的是顺丰速运,最低的是德邦快递;公众满意度排名最高的依然是顺丰速运,最低的是天天快递。总之一句话,顺丰快递服务好、速度快,能拿下这样的排名是实至名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