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用筋膜枪提高手速抢购茅台 天猫回应来了!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其中茅台酒是很受欢迎的,在一些地区茅台酒一瓶难求,现在临近过年,白酒的销量很不错,所以大家也想要买到贵州茅台酒了,近日就有网友用筋膜枪提高手速抢购茅台,天猫回应来了!

    抢购茅台怎么样
    抢购茅台怎么样

    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白酒市场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53度飞天茅台在网上销售更是成为市场上的“尖货”。于是也衍生了一些抢购软件受欢迎,但是用抢购软件抢茅台真的可靠吗?

    用筋膜枪抢购茅台

    据了解,贵州茅台在临近2020年第四季度末大量放货,以增加市场供应量,稳定终端市场的价格,所以消费者抢到的机会有限。不过在网上,有曝光的视频显示网友用筋膜枪提高手速抢购茅台。对此,,天猫超市官方作出回应,表示此方法不可靠,并存在身体受伤的可能,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购物。

    在很多人眼中,茅台酒抢到就是赚到。但是,值得警醒的是,使用抢购软件抢购商品存在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还有网购时,要避免投机取巧心理,谨防贪小便宜吃大亏。所以用抢购软件抢茅台,小心泄露隐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