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块左右的笔记本 这几款值得推荐

    现在笔记本电脑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数码用品之一,毕竟笔记本又称便携式电脑,是一种机身小巧、可便于携带的个人电脑,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笔记本。但是在市场上不同品牌以及价格的笔记本有很多,你知道3000块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笔记本电脑品牌
    笔记本电脑品牌

    联想B490A-ITH(i3 2348):联想B490A-ITH(i3 2348)这款产品定位上班族,由于上班族平日的需求只是办公或者会议记录,所以这款产品在显卡只是配备了入门级别,但是其拥有较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了优惠。

    惠普Pavilion 14:该笔记本机身采用的都是ABS工程塑料,表面使用了钢琴烤漆,顶盖部分通过暗纹作为装饰,整个机身都是亮闪闪的,凸显出时尚的气息,参考价格2899元。

    华硕VivoBook S200L987E:这款笔记本价格合理,该机采用轻薄时尚的机身,配以主流的性能,适合有移动办公需要的人士选购。

    华为Matebook: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2in1设计,以平板+键盘为主的设计模式,不仅性能出众,就连外观颜值也是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