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克拉钻戒要多少钱 一般结婚钻戒买多大的

    钻戒是爱情的信物,很多人在结婚之际,都会购买一对钻戒作为两人的婚戒,而钻戒因质量单位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1克拉钻戒最为常见,但你知道21克拉钻戒要多少钱吗?一般钻石越大,价格也会越贵,那么,一般结婚钻戒买多大的合适呢?

    购买21克拉钻戒价格
    购买21克拉钻戒价格

    据悉,钻戒按克拉计算价格,50分钻戒为0.5克拉,1克拉为100分,一般来说,50分以上的钻戒才具有保值升值的价值,21克拉的钻戒,不仅价格昂贵,且很少在市面上出现,因为目前的21克拉钻石还是蛮稀缺的,而且价格太昂贵,普通消费者根本买不起,那么,21克拉钻戒要多少钱呢?

    一枚21克拉钻戒,市场价格大约是3000万元左右,但如果品质非常好,最低预估5000万元以上,所以,一般的家庭不会考虑21克拉钻戒,而且基本都是用于商业收藏,如果要作为结婚钻戒,一般结婚钻戒买30分到50分的钻戒即可,市场价在3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