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 因规格不同而有所差异

    香奈儿是法国的一个奢侈品牌,成立至今,拥有着上百年的历史,香水产品可谓是香奈儿的明星产品之一,一款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因规格不同而有所差异,但它的价格的确是公认的昂贵,并非人人都能舍得花费这么多钱买一瓶小小的香水。

    香奈儿香水价格多少钱
    香奈儿香水价格多少钱

    香奈儿旗下的产品涉及众多领域,有香水、化妆品、珠宝首饰和服装,其中,彩妆和香水广受赞誉,香奈儿邂逅香水如今一共有4款,分别是黄色瓶身的香奈儿邂逅活力香水、绿瓶清新淡香水、粉瓶柔情淡香水,以及最新款香奈儿邂逅淡香水。

    在上述系列中,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相同,只是,价格因规格不同而有所差异,其中,50毫升的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为850元;100毫升的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为1240元;150毫升的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为1490元,可见,香奈儿香水即便是小小的瓶身,也是价格不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