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猪价如何 将呈现持续下降走势

    猪肉作为日常餐桌上的食物,对于它的价格一直有很多人关注着。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猪肉价格出现反弹的情况。那么,在2021年猪价如何呢?会不会迎来下降呢?现在有分析师表示,在今年猪肉价格会呈现下降趋势。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在猪肉经历两个多月下跌之后,呈现了反弹的情况,已经连续上涨7周了。不过,大家不必担心,在2021年猪肉价格上涨有上限。而近期生猪价格大幅反弹。一方面是由于春节消费旺季来临,另一方面也由于生猪整体的养殖成本增加明显。

    另外,有卓创资讯猪肉行业分析师马丽媛认为,到2021年底生猪存栏量将恢复到80%,同时,今年需求提升幅度有限。因此,估计2021年生猪和猪肉价格将呈现持续下降的一个走势,而且,均价将明显低于2020年。大家不用担心猪肉上涨的问题了,可以大口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