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全款好还是分期划算 老销售说出真相了!

    想要买车吗?其实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多数家庭都是可以买得起汽车,毕竟买车价格也不会很贵,甚至我们还可以进行分期贷款买车的,解决我们资金困难问题。不过,有网友问,买车全款好还是分期划算呢?你会怎么样选择?

    分期购车流程
    分期购车流程

    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就认为贷款分期买车是最划算的,因为自己没有钱,而且也不会很麻烦,选择分期买车压力也不会很大。不过小编想说,分期买车贷款利息也是比较高的,如果贷款十万买车,利息大概在两万元左右。

    全款买车,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一次性付清购车所需要的所有费用。一般来说,现在只有土豪才有钱全款买车的,全款买车比较好,因为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直接给钱就可以买车了,有钱的当然可以选择全款。不过买车无论是分期还是全款,这点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