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 2020最火的起售价不到3万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而且不同的车型价格上是有差异的。如果说要按照自己规划的价格买车,那么三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呢?2020年有一款最火的起售价不到3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万左右的车推荐
    三万左右的车推荐

    其实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当然买到价格划算的汽车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在选择汽车品牌之后,还要了解汽车的性能、省油方面、价格方面等等。那么三万左右有新车购买吗?

    三万左右的新车

    其实三万左右的新车有很多,可以选择宝骏310、比亚迪F0、长安奔奔。像是宝骏310,外观设计精致小巧,延续了宝骏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前脸采用梯形设计,下进气口呈横贯式设计,两侧还配备多边形雾灯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2020最火的起售价不到3万,那就是五菱宏光MINI,上市之后销量一路攀升,在9月成功突破2万辆,成功将统治榜单一年多的特斯拉Model3拉下神坛,荣登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冠军。那么你想要买一辆便宜的新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