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 热门方向高峰日尚有余票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春节都是有不少打工者返乡过年的,所以抢票是缺少不了的环节了,春运早已经开启,值得注意的是,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你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吗?热门方向高峰日尚有余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运抢票如何
    春运抢票如何

    2021年春节放假7天,即2月11日至2月17日,其中2月11日为除夕。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我国也出现零星病例,所以多地提倡就地过年,相对往年来说,今年的车票预售并没有往年紧张。

    除夕火车票开售

    2021年铁路春运自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40天。2021年除夕火车票今天开始销售,每年除夕前3天为春运高峰期,所以看好时间抢票很重要。还有铁路部门提示,旅客乘车时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列车乘务员进行体温测量。

    热门方向高峰日尚有余票,除夕当天开往武汉、西安、太原等往年热门方向,一部分车次还有余票,没有出现往年短时间内“秒光”的现象。上海出发前往川渝、云贵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往年都出现“秒光”的情况,但今年余票都比较充足。